第一次看【塞卡樂姬任務(Mr. and Mrs. Psychology)】的朋友請按此!

 

       以往每一集【塞卡樂姬任務】,幾乎都是塞卡以主動攻擊樂姬的姿態出場,取得先發制人的優勢,樂姬我只能被迫、苦苦反擊。

        但士可殺,不可辱,這次樂姬要來個絕地大反攻,揭穿塞卡的真面目。

      話說,因為我和塞卡都是愛護地球的好人好事代表,所以我們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,便是「小噗噗」兩台,無論上山下海、豔陽高照,還是颳風淋雨,我們都會騎著心愛的小銀和小黑,抵達目的地。

        相信曾經被載過的人一定很清楚,由於機車空間狹小,因此後座的乘客最安全的坐法,便是緊抱住駕駛人的腰,這時,如果駕駛人有個大肚腩,被後座乘客一環抱,三層肉必定無所遁形,而外國人又稱這一層層的游泳圈,叫做「Lover Handle」(情人的把手)。

      偷偷告訴大家,雖然塞卡現在是身高174公分,體重64公斤,玉樹臨風的標準身材,但是他也曾經發福過喔!把手又粗又大,可想而知,當時被他載的我,是多麼的有安全感啊!

一、塞卡肚皮的一百種玩法~機車夾鍊袋

      有次,因為旅途太遙遠,為了排擠無聊的時光,樂姬突發奇想的發明了「機車夾鍊袋」的遊戲,具體玩法如下:

        首先,請後座乘客找出駕駛人的三層肉,並由左方(或右方)開始向內夾緊。

        (記得要確實做好夾的動作!否則空氣會跑進去喔!)

        接著,依序往另一方夾緊。(請自己搭配ㄆ一ㄚ、ㄆ一ㄚ、ㄆ一ㄚ的音效!)

        夾完後,請再次從左到右(或右到左)快速滑過一次,確定夾鍊袋有確實密閉。(通常這時塞卡會很自動的配上「瞬」的聲音)

        如果不放心,還可以再滑過一遍。

     大功告成後,後座乘客記得要幫駕駛人做解除的動作喔!否則就無法繼續進行下一回合的遊戲囉!如此,反覆數次,保證路途絕不無聊,歡笑連連。

 

二、塞卡肚皮的一百種玩法~預防妊娠紋和下垂篇

        說到這裡,樂姬內心是很關心塞卡的健康的,因此,當塞卡超重時,樂姬為了消除塞卡的啤酒肚,就會要求塞卡吃完飯後,不可以馬上坐下來,而對付惰性最好的方法,就是請塞卡幫忙「洗碗」,但當塞卡洗碗時,樂姬可沒閒著呢!樂姬會站在塞卡身後,幫他按摩。

        很簡單,只要從左到右(或右到左),雙手微曲,手掌由下往上,輕拍肚皮。

        持續此動作,直到對方將碗洗完!就會達到預防妊娠紋和下垂的效果喔! 

      (不可以偷懶喔!不然就前功盡棄囉!可自行搭配啵、啵、啵的配樂,增加夫妻情趣)

 

三、塞卡肚皮的一百種玩法~摩擦生熱篇

        後來,有一天,塞卡肚子不舒服,向樂姬「哭腰」,喔!不是,是「哭訴」。

        樂姬很心疼塞卡,又不知道該如何安撫。忽然,樂姬想起每次生理期時,如果肚子很痛,保健室的阿姨就會拿熱水袋給我,要我敷在肚子上,沒多久,肚子就會好一點。

        樂姬可是舉一反三的聰明人呢!於是我效法古人的精神,在塞卡肚皮上左右來回摩擦數次

       而且要保持一定的速度感喔!(你應該沒看過原始人很悠閒的在鑽木取火吧!)

        直到,手心發燙,塞卡的肚子也變得熱熱的。

        據塞卡說,這樣做真的滿有效的,肚子熱熱的,就沒那麼痛了!請大家告訴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 以上,先大致介紹幾種常見的玩法,未來若還有機會,在跟各位分享更多新鮮、有趣的花樣,敬請期待喔!

 

按此推本文到噗浪!

 

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別吝嗇按下「推薦」,或在「迴響」中告訴我,你的想法喔!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